另類『穌』跑盃~~2009 鳥松鄉「For Jesus」路跑 2009 鳥松鄉「For Jesus」路跑 另類『穌』跑盃  2009.2.28 一大早的路跑活動,總是要披星戴月地出門,然後一番驕陽焗烤後,再拖著焦黑的身子回來!! 坐5點09分的東森房屋莒光號,啊!挖哩勒!到高雄時居然沒車可以坐了~ 只好換搭高捷到鳳山去坐小黃,想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黃開100公尺後,我就下車了!!原因是他不知道路......此刻距離開跑時間僅剩25分,趕緊換搭另一台小黃,為了安全起見我還特地問司機知不知道仁美國二胎小,司機還拍胸脯保證~~沒問題啦~很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很近嗎?錶已經跳到250 co.co了!!...........結果!........唉!它老兄居然把我載到~~鳥菘國小~~最後他終於搞清楚是要去仁美國小,是他搞錯了.........最後就在他一路闖紅燈及三字經陪伴下,我終土地買賣於來到仁美國小,但是.....ㄅ一ㄤˋ........跟西子灣一樣,我又壓部隊跑了~~~這到底是莒光號的糾纏,高捷的糾結,還是小黃司機的糾葛呢?請繼續鎖定~~藍色跑路網~~ 我終於找到你了,高雄縣鳥菘鄉仁美國小~~~~ 社會組已經出發了,我趕緊報到,換上紀念衣,跟著這些當鋪弟弟妹妹一起跑,學童組接在社會組後面開跑.. 哇!好久沒有跑這種社區路跑了,好好玩哦!!大家一起跑~~ YA!感謝小黃大哥的衝鋒陷陣,我才可以在此自拍~~殊不知他是否會收到波麗士伯伯幫它拍的精采獨照~哈哈~~ 小朋友自己製作的加油扛棒,其實跑步並不用如鷹展翅,衝借款啊!我個人覺得跑步應該要細細咀嚼,品嚐跑過的每一「人、地、時、事、物」另類自拍模式,很有趣~~ 這是教會辦的活動,LOGO也很~~阿們~~ 我覺得食物及辣妹才是我的力量,主也是啦!!阿們! 路跑街景,右側是沒鳳梨的鳳梨園! 1.5公里的折返點,天氣很好,一點都不會累酒店工作~~ 水補給,跑者不多,所以沒有大型路跑的擁擠和髒亂..... 小朋友跑一圈,大摳呆跑兩圈!不對啦!是大人跑兩圈.... 跑了一圈了,為什麼在這裡要自拍呢??????????????????? 社區跑步真的很好玩,你可以深入感受小鎮在地文化....... 我們跑步的地方,門牌做紀錄商務中心~~~~~~~~~~~~~~~~~~~~~~ 220是我的名次,一點也不奇怪,搞不好大家都跑一圈了,我還在換衣服 跑步的女生最可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,恩媽~~胖子! 你說啥?活的太爽了嗎?恩爸~~沒有啦! 妳和恩恩~~最最最可愛! 為~~極瑟思~~而跑,可愛又迷你的路跑活動西裝外套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跑完了,大家排隊領完成證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編號106,綽號:西大摳,無不良嗜好,有輕微運動躁症~~ 仁美國小操場今天也舉辦愛心慈善園遊會 和證書合影,再見了!! 2009 鳥松鄉「For Jesus」路跑 後庄車站酒店工作,為在鳳山和九曲堂之間的一個小車站................要到仁美的話,從這裡搭車最方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co.co一百元,送證書一張,紀念衫一件,當然健康無限!! 路跑證書,完成證明,今年的第九張...........活動:022~次回預告:活動023 府seo城賞花季~台南公園(3月1 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f62qfmk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